学院工会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学院工会 >> 正文
走出精神,走出信心——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10-27 来源: 点击数:

2023年10月25日,一个普通而又特别的日子,距离1938年10月25日武汉沦陷整整85周年。这一天,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,以这种方式纪念武汉曾经遭受的苦难,牢记落后就要挨打,发展才是硬道理。

在学院王彬书记(院长)的带领下,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鲁班广场举行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。此时,天空中飘落着点点细雨,仿佛在表达着对在武汉沦陷中遇难者的哀思。面对着这纷纷细雨,老师们没有丝毫犹豫,三五结伴同行,朝着心目中的那座山峰进发。一路上,大家一边交流学习工作经验,探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,一边分享着家庭故事和生活故事,其乐融融。耳边还不时响起纪念武汉沦陷日的防空警报声,似乎在提醒大家要时刻不忘历史,饮水思源,牢记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,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。

不知不觉中,大家已然来到活动终点——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山顶。就像打了胜仗似的,大家不约而同欢呼雀跃起来。我想这应该是胜利喜悦的情绪表达。这一刻,在每个人生活的长河中,也许很平凡,但对于今天建工学院的老师集体来说,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

愿战争远离,愿幸福常在,愿快乐永随!祝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早日实现!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